☆﹑無題


 
當天際漸漸泛白,太陽初升,金泰妍才徹底放過美英,此時兩人皆是香汗淋漓,而美英早已昏睡過去,身體任由金泰妍磨蹭。

    
“呼,美英,對不起,對不起...”金泰妍抱住昏睡過去的美英親吻道,她不斷的美英耳畔邊道著歉,“美英,不過,你很快就會接受我了,我這次是下定決心了!”說完,金泰妍鬆開美英,從床上起身,隨意穿起一件睡衣就離開了房間。

    
美英睡的很不安穩,她感覺有人正分開自己的雙腿,然後進入,不怎麼舒服,還有點疼痛,而後什麼也感覺不到了。

    
鄭秀妍一大早就接到允兒打來的電話,說有事跟她商量,她最近一直沒去畫室找允兒她們,因為她一直不間斷的對美英發出攻勢。好吧,雖然那些攻勢其實不是攻勢,無非就給美英打打電話,發發短信,想約美英出來聊聊天什麼的,不過都被無視和拒絕而告終。而鄭秀妍又放不下面子衝進溫建軍的家找美英,畢竟有外人在,她怎麼也放不下自身的驕傲,而且更何況上次她還被王秀芳給被當成女鬼,這讓從小就就被眾星捧月的鄭秀妍情何以堪吶!

    
“你這麼急的找我有什麼事,天塌啦?”鄭秀妍一進畫室就劈頭蓋臉衝允兒發火,最近連美英的影子也沒見到,所以只好拿允兒出氣了,誰讓她自動送上門來呢!

    
而允兒這次居然一反常態沒跟鄭秀妍回嘴,並且還一副笑嘻嘻的模樣,十足的狗腿,讓鄭秀妍有些惡寒,“秀妍啊,你說我平時關係好不好啊?”允兒一副要把你賣了的模樣把鄭秀妍給嚇著了,鄭秀妍正猶豫著要不要趁允兒不注意逃離畫室時,徐賢及時上前說道:“其實允兒是想請你幫個忙,別驚慌!”徐賢剛從洗手間裡出來就見到允兒一副狗腿的太監模樣,把她都給驚了下,更何況是鄭秀妍呢,而且見鄭秀妍的神情似乎還被嚇得不輕,於是簡單明了的切入主題。

    
要我幫忙就明說,何必一副太監模樣,“說吧,什麼事,只要不是要我命,我盡量幫忙!”鄭秀妍爽快地說道,還有,也不是要溫若英的命,我也可以的。不過允兒的答案讓鄭秀妍差點吐血而亡,你居然要我帶你去見我的情敵?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記者會是循環轉播的,全國各地都看得見,所以一直關注圈子裡動態的允兒也看見了,而且這件事在網上引發的轟動不小,有的批評,有些的讚同,還有的甚至對金泰妍發花痴,華麗麗的把金泰妍身旁長相甜美清純的sunny給忽略了。金泰妍的行為引發網絡上一股不小百合風,短短幾個小時,就有人為金泰妍建貼吧什麼的,所以允兒也很想去見見那個'膽大妄為'的金泰妍,因為金泰妍簡直是她偶像,居然在中國敢公然出櫃就算了,還開記者會邀請她未婚妻的朋友,這種舉動一般人還真做不出來,太有勇氣了。其實最重要的是,金泰妍長得居然不輸於鄭秀妍,而且電視那氣質,那動作,簡直就跟女王無疑。

    
“哼,金泰妍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一個鼻子,兩隻眼睛,一張嘴巴嗎?”鄭秀妍憤憤不平地說道,允兒這個叛徒,居然對金泰妍發花痴,丟不丟人啊?鄭秀妍從不追星,也從沒有崇拜對象,所以允兒這種心情她根本就無法理解,而且允兒居然崇拜她的情敵,她怎能不生氣?

    
以前叫鄭秀妍幫忙帶她們去看明星,也沒見鄭秀妍這麼氣憤啊,今天鄭秀妍怎麼說起金泰妍跟吃了火藥似的? “秀妍,幫個忙好不好?你看上次你找溫若英也是我們給你地址和她的資料的,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允兒哀怨道。

    
不說美英還好,說起美英鄭秀妍就來氣,“關溫若英什麼事啊?她跟我沒關係!”鄭秀妍眉頭緊蹙,她的性格是死活也不會在允兒面前承認她喜​​歡美英的,最重要的是美英根本沒有接受她,如果她被美英拒絕了無數次的事被允兒知道,允兒一定會取笑她的。

    
“秀妍,你就幫幫允兒吧,而且我也很想去全羅道見見那個金泰妍,想看她到底有何種魅力。而且金泰妍已經有未婚妻了,她們馬上就要舉行婚禮了,這次在金泰妍會所的見面會,只有一些記者和著名的商業名流,以及貴族才能進去,我們多年好友,你就幫幫我們吧!”人家話都說到這個地步了,鄭秀妍還能拒絕嗎肯定不能了,而且徐賢開口比允兒這傢伙好聽多了。不過,最重要的信息是金泰妍這是舉辦婚禮的見面會,那溫若英也該死心了,嗯,我要把金泰妍和她未婚妻的照片拿給溫若英看,讓她不要再對金泰妍抱有幻想了!鄭秀妍此時在心裡打著各種小九九,只是她怎麼也想不到她心中那個不食人間煙火的溫若英此時正赤.裸裸的躺在金泰妍的床上,而金泰妍則是不斷親吻愛.撫著她清瘦的胴體。

    
鄭秀妍的眼眸轉了轉,最後抿抿嘴,“好吧,什麼時候?”鄭秀妍從來不看內地的電視節目,一般在網上看一些法國的新聞或者經濟之類的,所以金泰妍這次震驚全國的事她還真不知道。溫若英,你的daedae就快和別的女人結婚了,你就放棄她吧!其實還有別的人可以選擇的,比如,比如,比如就我啦!長相絕對不輸於金泰妍,身材也是高挑性感的,身家絕對比金泰妍好,快快投進我的懷抱吧!鄭秀妍想到這裡,臉色有些泛紅,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自戀?

    
允兒興奮的答道:“她說三天后,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那應該就是明天的樣子,明天晚上八點在全羅道金氏旗下的妍英會所裡。”妍英會所是金泰妍跟美英在一起後才辦置的,這也是允兒在網上查到的,電視上金泰妍沒有說清楚,如果不仔細查還真查不到,金氏旗下的會所在全國各地都有。

    
“對,到那時候,美英小姐,也就是金泰妍的未婚妻也會到場!”徐賢把允兒的話接下去,美英,有個別網友爆料說他家前段時間收到過金泰妍的請帖,金泰妍的未婚妻就叫做美英。

    
美英?鄭秀妍在聽到這個名字後,心不自覺的顫抖了下,她怎麼有種不祥的預感呢? “美英的'英'字是什麼'英'?”鄭秀妍上次直接忽略金泰妍未婚妻一欄,聽到最後一個居然是'英'字,她的心中有些奇怪,怎麼老感覺跟溫若英有關係呢

    
“英國的'英',跟溫老師的名字中最後一個字相同。”允兒想也不想的回答道,誰會想這麼多啊,天下同名同姓的人多了去,更何況是其中一個字相同呢!

    
果然,美英...溫若英...美英...溫若英,怎麼老感覺不對勁,不過這次她必須去會一會那個傳說中的金泰妍。美英,怎麼自己老這麼在意這個名字?她們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人......

    
“好,明天早上九點我開車來接你們,到時候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是浣熊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