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

 

“騙子,騙子,你是個大騙子!!!你答應了我的,一定會讓她醒過來的,可為什麼她還是沒有呼吸了......”

“放過sunny一家,不然,不然你就只能得到我的屍體!!!”

“我只是想要自由而已,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不喜歡女人,不喜歡...你.....而已。.”

最後的一幕畫面,是美英渾身浴血地倒在自己懷中,而她那刻完全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臟停止跳動了幾秒,想說話,卻說不出,想喊卻喊不出,只有淚水不斷地從眼眶中溢出。

她那時只有一個想法,緊緊抱住,只有緊緊抱住才能讓自己那顆心重新跳動,也只有這樣才能讓淚水止住。

果然如自己預料的一樣,心臟重新跳動了,可是,每跳動一次卻異常的疼痛,比任何時候都疼,像無數雙手狠狠地緊捏著她的心臟。而眼淚卻越來越多,一滴滴地順著下巴滴落在美英慘白的面容上。

放過你,我放過你,我真的放過你,不要再流血了好不好?

不要再流了,我求你了!

可是在聽到陸震天的那句'失血休克'後,金泰妍的感覺自己的心臟徹底破碎了,碎成一顆一顆的粉粒。 。 。 。 。 。

就算陸震天努力的給美英做著急救措施,可她的臉色和身體依舊沒有動靜,於是金泰妍心裡做了最壞的打算,如果她不在了,自己也會隨她而去。如果她能活下去,那自己從此再也不也強迫她,如若她真的不願意,那自己就再也不打擾她,然後悄悄靜靜地在她身後守護著她。

當金泰妍醒來時,場景已經換成陸震天莊園裡自己的房間中。由於剛醒過來,頭還有些眩暈,但深刻的記憶卻滾滾而來,淚水又不自覺地從眼眶裡無聲無息地滑落。

“醒了?!”身旁是一陣低沉的男音,似乎努力壓住他的怒火般沉重。

“美英呢?她怎麼樣了?快告訴我!!!”金泰妍幾乎反射性的問道,她急切的準備坐起身,可是由於動作太大,拉扯到了傷口,疼得她眉頭一直緊蹙著,可美眸卻一直死死地盯著坐在床邊的陸震天,生怕錯過他的神情。

“哼!”陸震天壓住心中的惱怒,悶哼一聲,“居然朝自己開槍,你難道想舅舅成為孤家寡人嗎?”陸震天想到那個畫面仍有些心驚膽戰。

當他在努力的搶救著美英時,好不容易盼來了醫療小組的敲門聲,但卻又聽見一聲槍響,以為金泰妍又對鄭秀妍下手了,急忙準備上前阻止,可卻見金泰妍已經倒在血泊中,大紅色的禮服染成了深紫色,而她的原本裸.露在外的右肩周圍全是殷虹的血跡,像是為她披上了一件紅色的輕紗般,絢麗而淒美。

最讓他難忘的是金泰妍的眼神,在倒下時,頭偏向美英所在的位置,目光帶著不捨與眷戀,目不轉睛地盯著美英蒼白無血色的臉。就算醫療小組把三人都抬上擔架時,她的眼眸卻還一直盯著美英不放,似乎有千言萬語般。

最終在陸震天吩咐那些人給她打了麻醉劑之後,她才眷戀不捨的睡去,可頭的方向再也沒有移動過。 。 。 。 。 。

“告訴我,快告訴我!”金泰妍沒有理陸震天的質問,而是幾乎用嘶吼的方式詢問道。可開口時,才知道自己的聲音嘶啞的厲害,跟在沙漠裡幾天沒沾水的人一般。

陸震天用複雜且難以言明的眼神深深地註視著金泰妍,這孩子昏迷的三天中自己一直守在她身旁,看著她緊閉的眼簾不斷溢出透明也液體,他不停地給她擦拭,可她的淚水卻像不斷湧出的泉水一般,止也止不住......

金泰妍見陸震天用複雜的眼神看著她卻遲遲沒有開口,心沉了一半,“我知道了,美英從小沒經歷過這些,而且待在我身邊後身體就越來越差,怎麼會挨得住呢!!!哈哈哈~”金泰妍有些的癲狂地笑道,可她心裡卻有另一種打算。

如果她不在了,自己也要去見她最後一面,然後再在她面前跟隨她而去,這樣也算是生死相隨了吧? !

見到金泰妍因狂笑而扭曲的面容,陸震天似乎猜到金泰妍心中所想,他現在很想甩一巴掌給金泰妍,讓她清醒清醒,可奈何金泰妍才剛醒來,不能再經受其它創傷,“她沒有事,今天一大早就已經被安德姆小姐的醫療隊帶走送去其他地方醫治了!”陸震天緊握住拳頭,似乎隨時戒備著金泰妍瘋狂的舉動。

金泰妍一愣,一絲清淚又從眼角滑落,“嗯!我知道了,我改天會去看她的!”她的聲音淡淡的,似乎說的那個人只是一個普通朋友般。但只有她知道,她是喜極而泣,美英沒事就好,只要還活著,她可以放過美英,可以的!就算心再疼又怎樣? !

她怎麼了?為什麼會是這麼平淡的語氣。 “泰妍,你......”陸震天不敢相信那是金泰妍,平時的她如果得知美英又離開她的身邊後,一定會大發雷霆,然後乾出一些讓人駭人驚悚的事來。

金泰妍深吸一口氣,壓住心中的騷動,她怎麼捨得美英離開,可是不捨得又能如何?她的命差點喪於自己手中,自己的理智已經在強迫她放棄美英了,可內心的對美英的渴望還是在蠢蠢欲動。 “我放過她了,放過她了!!!......”金泰妍努力的開口,似乎唯有開口才能讓她真正的放手讓美英離開。

“唉!!!”陸震天搖了搖頭,又繼續說道:“安德姆小姐對這件事既往不咎,她唯一的要求是希望你不要出現在美英面前,兩年後,我們的資料她會如數返還,一點備份也不會留下。”陸震天此時已經吩咐在巴黎駐守的人員用黑客的方式試圖進入安德姆家族的電腦庫,時間越快越好,畢竟把柄握在別人手中總會心慌慌的。

兩年?金泰妍似乎想到什麼,牙咬切齒地說道:“兩年時間,她一定會把美英勸說去法國,我......”金泰妍說道最後,不知該怎麼說下去,因為她自己不是已經下定決心放過美英了嗎? !怎麼還要為這些事而憤怒。 。 。 。 。 。

“美英的身份證和戶口,包括一系列證件我全部返還給了她,這些事還得由她自己做主不是嗎?”陸震天勸說道,他怎麼不知道金泰妍內心的掙扎,恐懼徹底失去,又害怕別人得到。

金泰妍聞言後,眼眸瞬間黯淡了,原來舅舅已經還給美英了,她原本還準備藉著這個理由可以出現在美英面前。 “舅舅,對不起,我給你添麻煩了!”金泰妍低下頭,有些愧疚地說道。

她這幾年給陸震天添了多少麻煩,又讓陸震天損失了多少人力財力,而且還把法國貴族安德姆家族這個大麻煩牽扯進來,最重要的事,她居然對他開槍了... ...

“現在才知道道歉嗎?”陸震天有些無奈,果然陸家人都會把愛人排在第一位啊! “來喝點水,等會兒我會讓他們給你做全身檢查的!”陸震天把金泰妍輕輕扶起讓她背靠在床頭,從床頭櫃上遞了杯溫水給金泰妍。

等一位中年女醫生給金泰妍做完全身檢查後,準備離開房間向陸震天禀告金泰妍的身體狀況時,被金泰妍猛地拉住。

“上次我交代你做的事你沒告訴舅舅吧?”金泰妍用左手拉住她,語氣十分危險地問道。

女醫生愣了愣,她轉身看向金泰妍有些陰沉的眼眸,急忙澄清:“大小姐吩咐我做的事,我並沒有告訴老爺,請大小姐放心!”金泰妍出了名的心狠手辣,玩死人的方式有許多種,但許多都是殘忍至極的,她怎麼敢告訴陸震天呢?這件事她只當自己忘記了,什麼都不知情。

“是嗎?那就好,人員不要找了,就我自己吧,我等不及了!”金泰妍放開女醫生粗糙的手腕,認真地說道。

女醫生有些驚訝,但也不好詢問,畢竟金泰妍的事她也不敢詢問,只能埋頭做事。 “但大小姐的傷還未痊癒,我怕......”她有些猶猶豫豫地開口,萬一處理不好,陸震天怪罪下來,她的命運多半跟古代的婢女沒什麼區別了。

“就是要在這段時間,我知道你有本事,不然你也不會坐上舅舅這特別醫療小組的組長,而且我已經沒時間再等下去了!”金泰妍急切的說道,她怎麼能再等下去,再等下去美英就會被鄭秀妍那匹狼給拐走了。自己雖然已經放棄再用強硬的方式留美英在自己身邊,可是還是接受不了美英會被其她人得到的可能性,但是還有另外的方式留住她,能不能成功就在此一舉了。

女醫生點了點頭,又在房中和金泰妍商討了一會兒,才在金泰妍的催促下離開了房間。

而她離開房間後,就去向陸震天禀告金泰妍病情,而那件事她一個字也不敢洩露,畢竟金泰妍比陸震天狠上不止十倍。

冷心悠見那位女醫生從陸震天書房裡出去後就急忙上前,“大小姐她怎麼樣了?”她的語氣透露出焦急,原本面無表情的臉也柔和了許多。

在得知金泰妍暫無大礙後,冷心悠鬆了口氣,她見到金泰妍時,是在美英她們一起被抬上擔架的時候,貴賓室裡的五人除陸震天外都受了不同程度的傷,而當她見到金泰妍血肉模糊的右肩時,心臟是有止不住的鈍疼,即使見怪了這些血腥場面,冷心悠還是有些不適應,只是因為那是金泰妍,她所忠於的大小姐......

而陸震天再次走進金泰妍的房間時,金泰妍背靠在床頭望著明亮的窗外出神,連他拐杖觸地所發出的聲響都沒有註意。 “泰妍,我有話想跟你說!”陸震天這些話已經埋在心裡很久了,雖然他知道自己遲早會說出來的,但是他沒想到是在這種情況下。最開始他打算是在金泰妍找到自己喜歡的男人後,再跟她說,可是......

“嗯?舅舅你來啦!”金泰妍聽見陸震天的低沉的聲音後,才回過神,語氣似乎有些疲倦。

陸震天走到離金泰妍床邊不遠處的單人沙發上坐下,沉聲道:“我知道你內心在掙扎,我告訴你這件事也希望你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免得誤人誤己。另外這件事也是你必須知道的,因為我的自私害你失去母親,所以我很抱歉!”陸震天用悔恨的語氣對金泰妍說道,剛毅的臉色出現了少有的柔情。

“嗯?舅舅你是想說你愛上的那個人是我媽媽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是浣熊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