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章 電話


美英突然回來,讓溫建軍十分驚訝,他怎麼會料到不到一個星期美英又回來了!

“嗯,我回來了,抱歉,沒有提前給你們打聲招呼......”美英吃力的靠在門沿上說道,畢竟她身體虛弱又受了傷,爬樓還是很辛苦的。

今天是周末,溫建軍和王秀芳都在家休息,所以今天美英回來還有人給她開門......

“事情的情況大概就這樣的!”美英在王秀芳進廚房給她準備午飯時,簡要的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溫建軍,當然金泰妍拔槍的傷人的事她沒有說出來,當然也包括她受傷這件事。至於原因,她就是不想讓溫建軍知道金泰妍的瘋狂。

“安德姆公爵的女兒就是上次跟踪我們車的那個混血兒?!”溫建軍有些詫異,他家幹女兒怎麼盡招惹上一些大人物啊,而且清一色全是女人。 。 。 。 。 。

“嗯,是她幫我和Sunny逃脫......金泰妍的!”美英有些心不在焉地說道。

而溫建軍則是托腮思考了下,安德姆公爵的名字他只是偶爾在新聞報導上聽說過,是法國貴族,但是他出於直覺還是覺得事有蹊蹺,別人不可能花那麼大的代價來幫助自家乾兒女和李家小姐,一定有其他原因。

“英英,你不覺得他們這樣做很奇怪嗎?”溫建軍問道。

唉,人家都開條件讓自己跟她女兒交往兩年了,還要發生實質關係,這就是奇怪的地方。 。 。 。 。 。

“我知道...”美英也沒有把這件事告訴溫建軍,因為她怕溫建軍知道後會不小心在鄭秀妍面前說漏嘴,如果讓她知道後自己要拿回資料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畢竟鄭秀妍說過要來她家找她,那她和溫建軍見面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這樣吧,改天我們請那個安德姆小姐吃個飯,咱們一家謝過他,雖然有些微不足道,但是也是我們的心意。”溫建軍知道事情可能不會那麼那麼簡單,但是樣子要做足,也同樣希望他們別打什麼主意在自家幹女兒頭上。

美英懂溫建軍的意思,只是默許地點了點頭,她現在得快些聯繫到Sunny,她總感覺Sunny一家待在法國也不是什麼長久之計。

回到自己的房間後,美英從鄭秀妍給她的手機盒裡把手機拿出來,是最近最新款的一部觸屏手機,甚至連手機卡都準備好了。她開機後,立刻就有信息彈了出來,除了中國移動的信息外,還有一個陌生號碼的信息。

“吃飯了嗎?”

“我剛到家,爹地來了......”

“他跟我聊了一會兒又準備回法國了,真討厭。”

“美英,今天傍晚我能來找你嗎?”

大概就這四條信息,美英心裡有些複雜,安德姆公爵居然來江原道了? !他真的只是來看望女兒這麼簡單嗎?美英覺得自己的思維真不夠用,一點頭緒也猜不到。

這時,手機突然震動起來,又是一個陌生號碼,美英猶豫了一下,還是接聽了。

“你好,黃小姐!”開口的是有些蒼老的男聲,不過聽起來很友善。

“......你好,請問你是?”美英分辨不出來這是誰,所以回答的有些遲疑。

“哈哈哈~你不知道我很正常的,我是Jessica的父親。”對方爽朗地笑了笑,而且他的中文發音很純正。

“......”美英呆住了,她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呵呵,別害怕,我沒有惡意,我只是有些話想對你說......”對方的語氣有些誠懇,讓美英緩了口氣。

“什麼話?”美英沒有用敬語,並且用有些冷然的語氣問道。因為她不喜歡被威脅,而且那個人也同樣威脅著金泰妍。

“我只是希望黃小姐能照顧好Jessica那孩子,她從未如此喜歡一個人,我這個做父親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同樣,我也希望黃小姐能回應她的感情。”對方似乎並沒有在意美英的語氣,而是毫不掩飾地說出他自己的想法。

“......”

“......”

美英躺在床上雙眸無聚焦的望著天花板,安德姆公爵的意思她再清楚不過,他想要自己能回應鄭秀妍的感情。因為後面他的話語帶了點滄桑與慈愛,聽得出,他是真心對待鄭秀妍的。可是,自己難道就要為了他所謂的父愛去回應鄭秀妍嗎?

很抱歉,她做不到,永遠做不到。 。 。 。 。 。

突然,美英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又響了,她已經猜到是誰了。父親剛聯繫過自己,她就迫不及待地打過來了。

“你剛剛和誰在聯繫?我撥你電話一直都是'正在通話中'......”電話一接通,鄭秀妍就劈頭蓋臉地質問道,天知道她有多著急,還以為是金泰妍,差點忍耐不住叫司機開車去美英所在家屬區裡找她了。可是一想想,這手機號是她的人買的,金泰妍怎麼會知道,所以才放下心來。

美英把自己垂下的髮絲撫到耳後,“你父親!”她無奈地回答道。

“......”

“沒什麼事的話,我先掛了!”對方一​​直沒有說話,所以美英本能的想掛電話。

就在美英準備挂機時,對方急切地在手機那頭喊道:“等等,他對你說什麼了?”鄭秀妍的語氣有些焦急,她就怕自己父親不贊同她和美英在一起,可能會說些不好聽的話來。

“他很贊同我們在一起,不,應該說非常贊同!!!”美英似乎猜到鄭秀妍在想什麼,所以不緊不慢地的說道。

“真的啊?我先前跟他說我們的事,他還說他回去想想!”鄭秀妍有些雀躍,她就怕自己爹地不同意,那她肯定會左右為難的,畢竟手心手背都是肉。

“真的!”美英無語,為什麼鄭秀妍總愛問這句話?

“那傍晚我來找你好不好?”果然美英是個妖孽,自己才幾個小時沒見到她就渾身難受,每個細胞都在呼喊著要見美英,她都懷疑美英是不是在她身上下了什麼迷魂藥,讓她這般難耐。

美英雖然不想在沒理清楚頭緒前見到鄭秀妍,但是她必須要做好表面功夫,而且說不定安德姆公爵的人會隨時監視她們的一舉一動,只好答應。 “你不要來物價局家屬區找我,晚上七點到你到我以前住的公寓門口來找我就可以了!”她還不想讓溫建軍知道她去見鄭秀妍,免得讓他擔心。

******

傍晚六點過後,美英在和溫建軍夫婦吃完晚飯後,就以出去找以前的上班的朋友為由離開了,溫建軍雖然覺得奇怪,但是他知道美英沒必要騙他們,所以非常放心的讓她出去了。

當到公寓門口時,美英已經是滿頭大汗,畢竟傷口拉扯著很疼痛。這個時候,鄭秀妍還沒有來,她緩了緩,準備回公寓休息下,而且公寓有電梯,比爬樓梯好多了。

當她出電梯後到走廊時,赫然看見前方一個無助的身影蜷縮在自家門口,今天走廊的燈似乎壞了,忽亮忽暗的,她看不清,但她清楚的知道那個人她一定認識,感覺太熟悉了。

“Sunny?”美英走到她面前,雖然她的頭埋在膝蓋中,才看清楚,這個身影是Sunny。

Sunny聽到美英在呼喚她的名字,立刻站了起來,可能是身體蜷縮在那裡太久,有些酸軟,瞬間就倒在美英身上,讓美英接住她時倍感吃力,因為傷口不小心被壓到了。

“美英,太好了,你總算徹底擺脫她了!”Sunny似乎沒有註意到美英神色中透露出的痛苦,順勢就擁住了美英,而且抱的非常緊。

路易斯在把Sunny的護照等證件交給Sunny時並沒有把他們在貴賓室裡的狀況告訴Sunny,不是他不說,而是路易斯的時間太緊迫了,根本沒時間詳細解釋。而後再讓手下給了Sunny一筆錢後他就去辦其他事去了,他的手下只告訴Sunny:公爵大人用金泰妍在意的東西牽制住了她,所以你自由了。

她是自由了,可是美英也同樣被牽制住了......

“Sunny,疼,別抱的太緊......”美英痛呼出聲,她感覺有些結疤的傷口又有裂開的趨勢。

Sunny聞言後立刻放開美英,有些不好意思地搓了搓自己的手,她太激動了,差點把自己的感情給暴露出來了。

“你在這裡待多久了?”她先前看到Sunny的蜷縮在門口時,她的心裡非常不好受,她虧欠Sunny太多了。

“在離開會所的第二天我就來了,雖然知道你沒事,但是我還是想先確認你是否安全?”Sunny說道。如果不是燈光忽明忽暗的,美英絕對會發現Sunny說這句話時神色是飽含深情的。

“你一直在這裡等我嗎?”美英問出這句話時,她的語氣有些哽咽,Sunny是至始至終都站在自己這邊的,可自己卻什麼也沒有為她做過,盡是在做連累她的事,可是她還是這般對自己,在乎自己。

美英覺得有Sunny這樣的朋友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份。 。 。 。 。 。

Sunny搖了搖頭,語氣有些低沉:“我一直住在公寓對面的酒店裡,只是偶爾會來這裡看看,今天早上才來這裡守著,我想,如果今天等不到,我就要回法國了,因為我媽他們不放心我一個人。”Sunny把頭靠在美英左肩上,輕輕擁住她。就算是最後的眷戀吧,金泰妍的事情已經解決了,那我會選擇把這份感情埋在心裡,永遠不說出來。

“你難道不知道去找我乾爹了解情況嗎?”美英也輕輕擁住她,又要一陣子看不到她了。

“太著急,忘記了,而且我跟他也不熟,早就忘的一干二淨了。”Sunny悶悶地答道。

這個時候,伴隨著高跟鞋踏地的聲響和一聲怒吼,讓美英和Sunny都驚的愣在那。

“黃美英,你和她在幹什麼?”

 

章節什麼的太麻煩了,還是不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是浣熊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