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三章 算計

 


“你是...愛我的...是不是?”


嗯? “愛?”美英微閉的眼眸緩緩睜開,目光有些迷離和空洞,嘴角揚起陶醉般的笑意。


“我也...我也愛你。”鄭秀妍聽到美英帶著迷離疑惑的回答後,錯以為是美英回應了她,立刻羞紅著臉情不自禁地跟美英示愛。


美英手中的動作完全停了下來,“嗯?”


“那個...我是第一次,能不能...溫柔些。”鄭秀妍感覺到美英的動作完全停下,以為美英似乎準備進入自己,有些緊張且羞澀地細聲說道。


其實美英的動作已經足夠溫柔,但是鄭秀妍還是非常緊張不安,而且又是站立姿勢,她以前在成人教育課上知道第一次如果是這樣的姿勢進入,疼痛感比平躺著進入增加了不少,即使對方足夠溫柔。但是她還是沒有提醒美英這個姿勢問題,因為如果美英願意用這種姿勢和她做.愛的話,即便是疼痛感加倍她也是願意的。況且她急切的想跟美英徹底確定關係,而以她對美英的了解,美英在得到她的第一次後一定會負責,不會輕易跟自己分手。


第一次?美英感覺頭腦有些恍惚,大腦運轉不過來,遲鈍了許多。


“美英,不要害怕,進來...進到...我身體裡來,和我結合在一起。”


“啊...這種疼痛感是你給我的,即便是剖心之痛我也是願意的,更何況這是愛之痛呢!”


美英緩緩抽出停留在金泰妍體內的中指,上面不光有黏稠的透明液體,還有玫瑰紅般的點點血跡,妖異奪目。


為什麼又是第一次?


“美英你怎麼了?”鄭秀妍睜開原本緊閉的眼簾,困惑且難耐地問著把下巴擱在自己肩上看不見表情的美英。


靠在鄭秀妍肩上的美英此時表情是愕然和驚恐的,她剛剛做了什麼?差點要了鄭秀妍的第一次?這是她嗎?


“等我...緩緩。”美英疲倦的聲音悶悶在鄭秀妍頸窩邊響起。她原本放在鄭秀妍花瓣上的手垂下,攥成拳,努力壓抑住自己心頭的慾火和頭腦的渾濁。


怎麼突然停下來了?鄭秀妍微微感到失落,早知道就不說話了。


突然,美英猛地離開鄭秀妍的懷裡,然後一聲不吭地離開浴池,幾乎沒有一絲遮掩的跑去房間內,而她走過的地板上只留下點點水漬。


鄭秀妍晶瑩剔透的淚水悄然透過幽藍眼眸從眼角滑落,她一直保持著剛才美英即將進入她身體的姿勢。她感覺她的驕傲對美英來說是一文不值,即使是主動獻身,最後還是以這種方式拒絕嗎?明明剛才她也動情了,可為什麼還是拋下她離開了?


不知過了多久,美英擦拭著濕潤的墨色長發慢慢從浴室裡走出來。她此時已經換上浴袍,身體被包裹的嚴嚴實實的。她猶豫了會兒,最後還是走到了原先兩人纏綿的陽台浴池處。


此時,鄭秀妍原本支撐在浴池木板上的雙手垂下,一動不動地站在水里,赤.裸的身體絲毫遮掩也沒有,而她的亞美色長直發遮住了她嬌媚絕美的面貌,只隱約看的到她陡峭精緻的鼻尖。


“快起來吧。”美英轉身回房間內把另一件浴袍拿了過來,然後再次走到浴池邊準備遞給鄭秀妍。


而鄭秀妍仍然沒有絲毫動靜,只是下巴處有水滴般的物體黏在長發上,顯得有些淒然。


美英眼眸微微閃動了下,輕輕對鄭秀妍說道:“Jessi,我...愛...你。”美英說這句話時,薄唇微微顫抖著,幾乎是用最艱難的語氣說出那三個字。


鄭秀妍聞言,身體一怔,接著開始顫抖,她忿然地偏過頭望著站在浴池邊的美英。 “為什麼?為什麼突然拋下我,既然你愛我,為什麼不和我做.愛?”鄭秀妍語氣十分激動,她伸手抓住美英浴袍的衣角搖晃,差點把美英晃進浴池內。


美英微微蹲下,和鄭秀妍平視,用認真的語氣說道:“正因為,我...愛你,所以才不能在這裡要了你的第一次,你能明白嗎?”她瞥見鄭秀妍抬頭時的眼角淚痕,有些於心不忍,但是最後還是狠下心把在浴室內排練已久的話說出口。


“什麼意思?”鄭秀妍現在似乎像小女孩一般,用勁抓扯美英的浴袍,生怕她突然再次跑掉一樣。


對不起,秀妍。 “如果是第一次是站立姿勢會很疼,而且在水中進入,可能□會感染髮炎......”美英用指腹輕輕擦拭著鄭秀妍雙頰上淺淺的淚痕,然後扶著鄭秀妍準備讓她從浴池內上來。


鄭秀妍配合著美英動作從水中出來,而且非常溫順聽話的讓美英把浴袍披在自己身上,然後幫她穿好。 “你知道嗎?我以為你不要我了,我以為你又反感我了。為什麼你老是讓我這麼沒安全感。”鄭秀妍抱住近在咫尺的美英,緊緊倚在她身上問道。


“對不起,我當時...只是怕自己會忍不住碰你,所以去浴室沖涼水澡。”美英輕輕撫順著鄭秀妍有些微濕的亞麻色長發,安撫性地說道。而且她沒有說謊,她確實是進浴室淋涼水,想讓身體和頭腦都冷靜下來,這樣才能思考對策,而且最後還是吐了,不過在花灑的急速流動的水滴聲下掩蓋住了。


“別再這樣對我了,別再跟我親密時突然跑掉了好嗎?”鄭秀妍盯著美英的雙眸說道,“我也是有自尊心的,我這麼急切主動,也無非想給自己安全感,因為對你,我總是自信不足。你這樣會讓我感覺自己很犯賤,而我原本的驕傲早已你踏在腳下踩踏。”鄭秀妍說道。


她現在可以理解了,先前美英那麼動情也許是以為自己不是一次,所以準備在水中和自己發生關係,但是自己突然說出自己是第一次,所以美英猶豫了,最後還跑去沖涼水澡。可能,美英比她想像中更愛她,所以才會為她著想。


等等...涼水澡?


“美英,你趕快去回去重新衝個熱水澡,大冷天的你沖涼水澡會感冒的,而且你的身體本身就偏弱!”鄭秀妍離開美英的懷抱,牽著她的手準備帶她去浴室。


但美英卻停在那裡不動,微微搖搖頭,“不用,我沖完涼水後又衝了熱水澡,你不用擔心我,我可是很愛護自己身體的。”美英的語氣微微帶了些俏皮。


兩人躺在滿是玫瑰花的圓形大床上後,鄭秀妍側過身摟住美英的脖頸,然後溫柔地把自己的唇印在美英弧度完美的薄唇上,無形的暗示她們可以繼續著浴池裡未完成的事。


美英心中一怔,咬咬牙,手臂環在鄭秀妍的腰際上,“乖,酒店裡做那種事很容易生病的。”


她手臂收緊,把鄭秀妍摟在自己懷中。她跟鄭秀妍說,酒店裡的床單被套之內的用品大多數都是重複使用,而且以前睡過的人不知會做什麼事,即使是消過毒,洗乾淨了,但是還是感覺會非常不自在。而她自己又有輕微潔癖,很難接受再酒店了做那種事。而且這房間本身就是情侶套間,那現在她們現在睡的這張圓形大床也有許多人睡過,那他們會不會在這張床上乾些什麼事來呢?


美英的謊言非常好,鄭秀妍聽了她話後,臉色頓時有些不自在。不過美英說得也是事實,除了輕微潔癖外。因為她以往和金泰妍在酒店內做過許多次,只是每次金泰妍都會讓人去換全新的床單被套。


“美英,別說了,說得我想吐了。”鄭秀妍雞皮疙瘩都被美英的話噁心出來了,她只要想到她們現在睡的這張床上有許多情侶在上面做過那什麼運動,她就感到特噁心。


美英感覺到鄭秀妍手臂上冒起無數凸起的小點,就知道鄭秀妍是真的被她的話感染了,“下次...如果要做這種事的話,我們在家裡做吧?”這句話美英在心裡彩排了無數次,最終在自己處心積慮迎合出的話​​題下說出來。


鄭秀妍沒有料到美英會這麼說,心中甜蜜滋生,蔓延在心頭填得滿滿噹噹的。 “嗯......”她回應美英時,臉色潮紅一片,如傍晚日落的火燒雲一般艷麗,而聲音幾乎微不可聞。


美英的嘴角微微上揚,“那,下次去我家吧?”她一步一步的誘導著鄭秀妍慢慢上鉤。


鄭秀妍思考了下,美英家?鑰匙她乾爹乾媽都有,最早去她家還遇上她乾媽,可能會隨時進來,到時候還怎麼做?萬一被他們看見了,棒打鴛鴦就不好了。而且如果是一直深居中國的父母,哪個能接受自己子女喜歡同性?


“下次,還是去我家吧!”鄭秀妍把臉埋進美英胸口處,悶悶地說道。美英是愛自己的。有了這個認知,鄭秀妍巴不得現在就回到自己家和美英同居。


美英沒有回應她,過了一會兒,就在鄭秀妍昏昏欲睡時,“Jessi,你那瓶紅酒是那裡得來的?”美英溫柔的聲音如暖陽般在鄭秀妍耳邊響起。


美英吐出來的氣息讓鄭秀妍感覺自己耳根有些癢,用手撓了撓,迷迷糊糊地回答道:“嗯?允在你洗澡時送來的,是路易斯帶來的......91年的拉菲......說是酒店內的紅酒不正宗...”


“......”


聽著鄭秀妍平穩的呼吸聲,美英原本清澈的眼眸微微閃過一絲冷厲,她又被路易斯算計了。那瓶紅酒裡添加了催情藥,可能還有迷藥,只是不濃烈,劑量可能非常小,對身體無害,如果不是有過經驗的人根本是察覺不到的。


不過也怪她,如果不是她急功近利的想去消除鄭秀妍心中的戒備,去親吻撫摸鄭秀妍,又想忍住內心的噁心感把她想像成金泰妍,那自己根本就不可能差點與她發生關係。她原本的想法就是親吻下鄭秀妍,然後說出床上先前說過的那些酒店情侶睡過什麼的話,但卻沒料到自己又被人算計了。


所以鄭秀妍越來後面,呻吟聲就越大,甚至連她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那般急不可耐,明明是第一次。但不過在美英離開後,她的心瞬間跌落谷底,本身就不濃烈的催情藥也在那時候起不了任何作用。她最愛的人就是美英,所以迷藥也當做催情藥來助興。


而原本​​酒店附送的紅酒被鄭秀妍放置在酒櫃裡,這是金泰妍準備的,裡面也加了些料,不過只是一些安神養腦的補藥,適合於失眠人群。喝下那瓶紅酒就有睏意,不一會兒就會失去做其它事的興趣,然後躺在床上呼呼大睡,這也是金泰妍能放心美英和鄭秀妍睡同一間套間的原因之一,如果鄭秀妍要**,那紅酒是必不可少的。


Daedae,我也算是因你以前下得媚藥躲過了這一劫......


如果鄭秀妍不說她是第一次,美英就會沉浸在自己幻覺中不會清醒,而她本身也服過媚藥,和她現在的感覺有異曲同之處,並且還產生了幻覺。所以她立刻警覺起來,當即就靠在鄭秀妍頸窩邊,不讓她看見她驚懼惶恐的神色。


不過總體來說,這次成功的讓鄭秀妍消除了戒心,而且下次就可以就去她家了,自己得盡量一次性完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是浣熊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