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九章 地步

 

 

 

“英英,這麼早就回來啦?”王秀芳這時正廚房奮鬥,聽到鑰匙開門聲就知道是美英回來了,因為溫建軍不可能這麼早就回來的。

美英穿好拖鞋,“嗯,今天週一,學生不太多...乾媽,現在才四點,你這麼早就開始煮飯啦?”今天好不容易在擺脫了鄭秀妍,不然又要被她拖去約會什麼的......

“是啊,因為今天我們家有好事到臨了!我要弄點好吃的來慶祝才行!”王秀芳打開抽油煙機,全神貫注的看著鍋裡的菜餚,但仍不忘搭理美英。

好事?美英猜不到什麼事能讓王秀芳這麼高興,但是既然是好事自己也別操心,還是專注去弄資料的事才好!

美英回到自己的房間後,打開電腦進入自己的郵箱,她若有所思的看著上面的郵件。

“美英,鄭秀妍IP地址我光靠黑客是很難找到的,最關鍵的是我連她家地址都不知道在哪......”

“等下我會把病毒發送過來,你千萬不要打開,下次如果有機會去鄭秀妍家,你能用上電腦的花話,就把這個病毒打開,無論她家的防火牆再厲害,也會瓦解在這個病毒之下的。”

“美英,我不希望你再被脅迫做一些自己不願意做的事了,如果這次行動成功的話,你打算怎麼辦?”

“......”

“......”

Sunny盤旋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如果這次能成功取得那些資料,自己能有什麼打算,她沒有想過,也許是秀妍靜靜的待在溫建軍夫婦身邊,也許會出去旅遊,努力遺忘這些年所發生的事,但唯一確定的是,自己不會回到金泰妍身邊。 。 。 。 。 。

她也曾向鄭秀妍提出去她家,可是鄭秀妍卻找出各種藉口不讓她過去。明明之前受傷時鄭秀妍還說讓自己搬去她家住的,可是,自從自己詢問了她工作的事後,她好像就一直未提去她家的事了,很明顯,自己已經被她懷疑了!但是她仍然還和自己交往下去,真是...搞不懂...

餐桌上,盡是一些豐盛的菜餚,還有好些飲料酒水,跟自己第一次來溫建軍家時差不多!今天到底是什麼好事啊?讓乾媽這麼煞費苦心......

溫建軍也有些詫異,難道王秀芳知道自己升職了,特地做菜來慶祝​​,“阿芳,你知道啦?本來我還想給你驚喜的......”溫建軍夾了一塊排骨到美英碗裡,洩氣般的問著王秀芳。

“啊?知道什麼?難道我工作調動的事是你托關係找人做的?”王秀芳夾菜的手一抖,沒聽懂溫建軍的話。

溫建軍聞言後微微皺眉,她的工作也有調動?到底什麼跟什麼呀,還以為她知道自己升職的事呢! “你工作有調動?什麼調動?”

原來是這樣的,早晨去剛到公司的王秀芳突然得到自己老闆的通知,告知自己要派去另外一家公司當會計,本來會計事務所的工作就很簡單。如果這時候被派去其他公司,工作一定不怎麼好,而且指不定很辛苦,工資又低,所以王秀芳死活不願意去。如果平常這個時候,老闆一定會甩出話:你愛去不去,不去就滾蛋!

但是事情往往出乎人的意料,這次老闆居然笑容滿面,一副你是他衣食父母的模樣告訴王秀芳:那邊工資和這邊不產生衝突,你兩邊都可以做,而且那邊工資是這邊的兩倍,福利待遇堪比公務員,甚至連公務員的待遇都可以比下去。而且今天還特別給她放一天假,讓她安心準備去那邊公司的事宜。

“那派去的公司叫什麼名字?”美英聽完王秀芳的話後,突然問道。

“金氏國際!還是跨國公司呢!就在市中心,我在附近乘坐地鐵就可以...老溫,你找死啊,你噴我做什麼?”王秀芳話還沒有說完,坐在對面的溫建軍還沒有嚥下的啤酒突然噴出,把她噴的滿臉都是夾雜著口水的啤酒...

“咳咳...咳咳...”溫建軍使勁搥胸口,嗆著的感覺真不好受。

“你這個死鬼,你嚇著啦?也對,金氏國際在國內的名號這麼大,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進去的!”王秀芳走過去順著溫建軍的背,沒好氣的說道。

溫建軍看了一眼臉色有些難看的美英,“我今天也升職了...”

“乾爹的職位,應該是局長吧!”美英的聲音冷不丁的冒出,讓全然不知情的王秀芳一臉茫然。

溫建軍給自己又倒了杯啤酒,“嗯,美英猜得沒錯,是局長,想不到我溫建軍才四十來歲就坐上這個位置了...哈哈。”溫建軍雖然在笑,但是卻有種苦澀的意味在裡面。靠喜歡自己幹女兒的女人上位,這任誰知道都會難受。

“啊?前段時間不是說是老傅上位的嗎?他都覬覦這個位子五六年了,託了這麼多人脈好不容易才確定的,這麼又突然換成你了呢?”王秀芳一時間反應不過來,以為是溫建軍和美英在開玩笑。

溫建軍攤手,“就這麼突然,你不也是這麼突然嗎?不過這樣也好,免得我一直在他底下工作受他的壓力,他家傅濤不是老纏著美英嗎?這次我職位比他高了,給他施施壓,讓傅濤那小子少打美英注意。”算了,管她金泰妍到底在打什麼主意,反正只要不傷害到美英,他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而且金泰妍這樣做,無非是在給自己和阿芳恩惠,到時候她來找美英時,就沒自己和阿芳這個相當於是父母的阻礙了。

美英挑眉,無聲的哀嘆了一聲,那個傅濤他媽已經被鄭秀妍嚇破膽了,而傅濤本人前段時間突然來畫室送了一束玫瑰給她,而且還狗血地單膝跪地,拿出一個俗氣的大紅色小盒子打開遞到她面前,來了一句:“美英,嫁給我吧!我從第一眼見到你就......”一大堆噁心肉麻的廢話說了下去,正好鄭秀妍那天也在,直接叫了她的人把傅濤本人連帶他所帶的東西從畫室大門給扔了出去。 。 。 。 。 。

美英慶幸不是金泰妍看到,不然這個大花痴就不是被扔出去這麼簡單了。

******

與此同時,鄭秀妍正和允兒、徐賢在五星級飯店裡用餐。

“秀妍,今天怎麼這麼大方帶我們到這麼豪華的酒店來用餐,而且...嘖嘖...這飯吃下來起碼得好幾萬呀,我們一個月多月收入呀...”允兒心疼的看著圓形餐桌上的菜餚,一道菜吃下來就上千,而且鄭秀妍那敗家女還定在最豪華的包間裡,真實羨慕嫉妒恨,白富美甚麼的最討厭了..... .

“你以為你可以白吃的嗎?”鄭秀妍幾乎沒怎麼動筷子,她想起今天美英拒絕她的邀請獨自回家就氣的胃疼,哪還有食慾!

“你不會準備AA吧?”允兒差點噎著,AA下來,自己也要花好幾萬,白辛苦一個月了。

鄭秀妍無語地翻了翻白眼,自顧自的吃著,允兒這個鐵公雞,至於麼?哪次帶她們出來吃飯不是自己掏腰包的。 。 。 。 。 。

徐賢也十分無奈的看了一眼埋頭猛吃的允兒,自己怎麼就看上她了呢? “姊姊是不是想找我們諮詢一些女生之間的事?”徐賢問道。

“還是小賢冰雪聰明,比某隻就知道吃的母雞好多了!”

“早說嘛!嚇我一跳,說吧,什麼事,嗝...”允兒由於吃得太急太撐,不停地打嗝,頓時雙頰緋紅一片,她知道她絕對又要遭鄭秀妍各種嫌棄了。

鄭秀妍秀氣的眉微微蹙起,“允兒,你是女人!”鄭秀妍從小就學了各國禮儀,包括用餐禮儀等,但任何國家打嗝都是沒禮貌的。


“好啦,別說我啦,我們自己人說自己話,別在乎那些禮儀了好不好?...還有,你們能不能出去下,有事我們會叫你們的!”允兒有些害羞還夾帶著氣惱地說道,但突然想到包間裡面還有幾個服務生,急忙叫她們出去,反正菜也上得差不多了,她們還待在這裡反而有些礙眼。

那些人非常恭敬的鞠了下躬,有秩序的一個接著一個離開了房間,最後走的一個人還小心翼翼地把門關上。

“秀妍,你先不要說話,我問一個問題,但是你不准生氣,不然我就不告訴你其它問題的答案。”允兒在門關上的一瞬間,就急忙搶在鄭秀妍說話前問道。

“好吧,不是太過分的問題,我就不生氣!”

“你和黃老師到什麼地步了?牽手、擁抱、接吻,還是上床...”


“滾,這個問題太過分了!”鄭秀妍氣惱地抓起自己放在身上的錢包向允兒扔了過去。

允兒躲過鄭秀妍攻擊,“秀妍,你先別生氣,我這麼問也是想了解你的情況,我不了解的話怎麼幫你呢?你找我們來肯定是為黃老師的事情煩憂吧!”

 

鄭秀妍覺得有道理,又重新坐回自己的位置上,示意允兒繼續說下去。


“我覺得吧,黃老師那種人不是輕易能喜歡上別人的人,你別看她對其他人都是和顏悅色,但是她心裡冷著呢!她的笑也不過在拒絕別人而已,最開始我得知你和她在一起了還有些吃驚,因為以她的本質是不可能答應和你交往的,而且,還是她主動找你的!”允兒分析道。


鄭秀妍低下頭,有些難受,她十分清楚允兒分析的沒錯,但是她對美英仍抱著希望,因為她深深的愛上了美英。可是最近美英和她約會的頻率越來越少,而且還說要去她家,她不得不懷疑美英至今還和她在一起的用心。

 

“其實,我們現在接吻的次數都很少,少的屈指可數。而真正的接吻,幾乎只有一次,而且她中途還跑了...”鄭秀妍撇過頭,語氣低沉地說道。


如果她知道美英當時還吐了,她的自尊心肯定會降至為負數。


“啊?原來你們還接過吻啊?我還以為你們完全就是柏拉圖呢?只在於牽手擁抱之類的!”允兒說道。


鄭秀妍:“......”

“秀妍,你不會一直想和黃老師柏拉圖吧?你和在一起都快兩個月了,四天后就是平安夜,你就不想和她發生點什麼嗎?”允兒邪惡地問道。

鄭秀妍挑眉,沒有說話,但是眼神還是有些嚮往,她雖然至今未接觸性方面的事,但是在法國那麼開放的國家多多少少還是知道的,而且以前她的男朋友都會想盡各種辦法想跟她發生關係,雖然每次都被她躲過了,到最後基本上都被她甩了。但是女人跟女人那種事,她還是有些陌生,好像是用手指...

她看了一眼自己剛做了美甲的手,有些捨不得。 。 。 。 。 。

“你可以不用剪指甲的,只要你是受就可以了...”允兒無語,鄭秀妍居然去看她的手,明顯捨不得。 “但是,黃老師據目測應該也是受,你們兩個如果要發生些什麼,應該有些困難!”因為金泰妍的氣勢太強大的,應該不可能是受,那美英無疑就是受了?當然這句話允兒還是埋在心裡,不敢告訴鄭秀妍。

“那我去剪指甲吧!”鄭秀妍突然說道,而且臉色有些泛紅,她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她剛才無意中想到她和美英渾身赤.裸、肢體交纏的情景,她就感覺自己的血液在沸騰,幾乎全湧上腦部,燥熱無比。

“黃老師其實沒有留長指甲的,平時都修剪的很乾淨!”徐賢突然插話,她想起之前她和美英在洗手間裡洗手時,她當時還問美英怎麼沒留指甲。而美英當時回答到:“以前學過鋼琴,就剪了,至今沒有留指甲的習慣!”

“這樣吧,秀妍,四天后是平安夜,我們畫室那天就放一天假,一起去主題樂園玩,裡面還有幾家酒店蠻不錯的,而且有溫泉酒店,聽說情侶套間裡還有鴛鴦浴池,那時候我想想辦法叫上黃老師去,一天一夜,你看怎麼樣?你們誰攻誰受我們管不著,晚上各玩各的,怎麼樣?”允兒問道,她會以工作團體為由拉上美英,而美英一定也無法拒絕。

其實只要能和她融合在一起,誰攻誰受有什麼關係呢?而且如果能與美英徹底確定關係,自己也不用那般疑神疑鬼的了。 “咳咳,我沒有你們想得這麼邪惡!不過既然平安夜要到了,我們就應該好好玩一下!”鄭秀妍彆扭的說道,她才不承認她想和美英發生什麼,但是嬌媚的容顏已經染上淡淡的紅暈,配上幽藍的眼眸,煞是美艷無比。

“你不跟公爵說一聲嗎?你們平安夜的規矩可與我們不同啊!”徐賢記得每年這個時候,鄭秀妍一定會回家與安德姆家族裡的人一起度過。

“不用,不用,他不會管這些的!”鄭秀妍有些心虛的說道,她完全已經徹底遺忘安德姆家族的規矩了,等下回去還得跟她爹地請假......

“那就這麼說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是浣熊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