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章 偷吻

 

江原道的主題樂園是以遊樂設施為主,基本上是一所遊樂場所,但是由於聖誕節即將到臨,那裡準備了非常豐富多彩的節目等待遊客們的來臨,而酒店房間也是炙手可熱,不過以鄭秀妍的能力,定下兩間豪華的情侶套間還是輕而易舉的。

“真的好冷呀,不過江原道就是討厭,死活就不肯下雪!”允兒捂著手,哈著氣道。

“不過主題樂園會下爆米花雪,我還是很期待的。”一旁的徐賢用自己的手搓著允兒的手,慢慢說道。

美英背著休閒包,望著灰濛蒙的天空,默默聽著徐賢和允兒的話,她想起了自己待了五年的全羅道,那裡也和江原道一樣,冬日始終不下雪,但溫度卻冷的可怕。每到這時候,金泰妍都會像徐賢一樣捂著她的手,對著她哈氣,即使在家裡,金泰妍也不會開放她的手,一直不知疲倦的揉搓著。

“秀妍的車到了!”允兒見著對面開來一輛藍色跑車,這麼拉風扯眼球的車,肯定是那騷包白富美鄭秀妍的。

當鄭秀妍的車準確的無誤的停在停車位上後,她立刻下車跑到美英身邊,準備幫她拎背包。

“Jessi”美英有些驚愕的看著鄭秀妍今天的髮型和打扮,這不是鄭秀妍平時的風格......

“哇...秀妍,你今天走日韓風啊?挺有一番小蘿莉的感覺的,來,我抱抱!”允兒走上前去就準備去抱鄭秀妍,只不過被鄭秀妍嫌棄的躲開了。

今天她穿著的是一身日韓聖誕紅圓領外套,下面穿著棉質保暖絲襪和雪地靴,特別是髮型,只有一邊梳起,類似於斜馬尾,配上混血的嬌媚容貌,簡直是萌到爆,讓路過她身旁的人紛紛側目。

鄭秀妍拿著美英的背包小心翼翼地背上,有些不自在的躲在徐賢的身後,輕聲地問道:“小賢,這樣裝扮是不是很怪?”昨天徐賢陪鄭秀妍去逛街,無意之中看到這一身,徐賢買下送她。然後又到髮廊找理髮師設計髮型,最後又在徐賢的建議下用了這身她有些無語的髮型和衣裝。因為徐賢說美英可能會喜歡,因為誰都喜歡比較萌的生物...生物...生物...

不過美英確實是目不轉睛地盯著鄭秀妍,今天的鄭秀妍看起來很可愛,她從認識鄭秀妍起就從未意識到鄭秀妍比她小,不過今天的鄭秀妍看起來確實很像十七八歲的小妹妹,讓美英多多少少面對她時比平時自在了些。

“這麼冷的天,你不會是想坐海盜船吧?”鄭秀妍哈著白煙道,她看著頭頂上方的海盜船就有些頭暈眼花,猶記得小時候和媽咪一起去迪士尼樂園玩時,坐海盜船就坐得心驚膽戰,而她媽咪卻像小孩子般坐了一遍又一遍,好像完全就不知恐懼為何物,只有下來時,臉色蒼白一片,毫無血色。

“有點想,但是不坐了吧!太冷了...”美英望瞭望那充滿各種恐懼聲與笑聲的海盜船,搖了搖頭。

“那我們快去中央廣場那裡吧,聽說那裡在下爆米花雪,你仰頭就可以吃到了哦!”徐賢有些興奮地牽著允兒的手,拉著她到處東逛逛西瞧瞧。

“小賢就是這樣的,只要一到遊樂場所就特別興奮,跟小孩一樣。”鄭秀妍見美英有些訝然的看著漸漸遠去的徐賢和允兒的背影,在她身旁解釋道。

“嗯!我們也快些跟上她們吧,免得一會兒走散了!”

在主題公園內的高塔上,一個女人正在上面用高清望遠鏡注視著下面的人的一舉一動,包括她的一顰一笑,每個動作,她都緊緊鎖定著,直到她走遠,直到她到了中央廣場。

“吩咐園內的工作人員,一會兒把爆米花雪容量加至最大,最好空中的爆米花有能多少就有多少。”金泰妍轉身對身旁的千九說道。

當美英和鄭秀妍來到中央廣場時,這裡到處是人山人海,只不過基本上每個人都仰起頭,張開嘴,等待天​​空中下起的爆米花雪,有些爆米花甚至落在了那些人頭上,天空白茫茫的一片,有冷風拂過,但在這熱鬧非凡的廣場上,頓時溫暖了不少,只是吹拂這天空的爆米花偏離它原本的方位。

“美英,你要吃吃看嗎?味道蠻不錯的,濃濃的奶油味...”鄭秀妍捧起自己積累了一些的爆米花獻寶似得遞給只顧欣賞氣氛的美英面前。

美英斯文地捻起一小塊黏在一起的爆米花放進自己的嘴中,細細品嚐著,“很好吃!”美英回報了鄭秀妍一個甜甜的笑容。

“嗯!”

就在鄭秀妍和美英你一口我一口,甜甜蜜蜜的吃著爆米花時,天空中的爆米花濃密度越來越大,大的跟冰雹似得,砸下來有些生疼,不過人群卻越來越激動,你爭我搶的仰起頭等待食物的到臨,還有些人拿出手機或者照相機記錄下這一刻。

頓時,本來就有些擁擠的廣場感覺更加像密不可分的人牆一般。而鄭秀妍和美英本來就容貌上佳,人群都十分願意擠到她們這邊來,硬生生的把鄭秀妍和美英沖散了。

美英感覺自己好像是隨著人流動而動,完全是被他們牽引著,完全就不能自我動彈,只不過這時有一隻手環住自己的腰際,她嚇了一跳,以為是遇到了色狼,結果那人除了環住她的腰際,沒有任何動作,而她卻難以回頭看向那個人。

不過就在她以為那個人準備引導她離開人群時,那個人卻突然偏過頭吻上了她的唇。

美英徹底呆在了,本能的想甩一巴掌過去,不過這個人味道和触感...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嫵媚傾城的容顏,纖薄細軟的嘴唇,栗色的長捲髮,還有她獨有的妖嬈氣質,無疑彰示著她是誰。

“唔...唔...”在美英呆住的那一刻,金泰妍的香舌撬開她的唇齒鑽了進去,然後緊緊糾纏著她的小舌不放,似乎是打算和她抵死纏綿一般,連兩人嘴唇交接處留下的透明淫靡液體也全然不顧。

為什麼和她接吻就不會有那種厭惡煩躁的感覺,甚至身體會​​有些微微躁動不安,還夾著一絲期待與甜蜜呢?

而周圍的人好像是沒看見一般,自顧自的仰起頭,張開手掌去迎接天空中爆米花雪的降臨,但卻始終沒有像她們這邊擠過來,明明她們是被擁在人群當中,而那些人群也似乎特意形成了一層保護層般。

“大小姐,路易斯的人過來了...”金泰妍耳邊戴著的耳麥突然響起了千九的聲音,這時她才戀戀不捨的輕舔了下美英的下唇,順便吸允了幾口才離開。

“對不起,寶貝美英,我忍耐了很久,但是忍不住想與你親密。”金泰妍抱住美英,纖薄而性感的唇湊到美英耳畔邊,幾乎是輕咬著她的耳根說道。

“噓,先別說話...我知道你為什麼會待著安德姆身邊,我也知道你的性格,不過今後我會尊重你的決定,不會像以前那般衝動暴躁...”金泰妍用她如春蔥般細長的食指抵在美英微微張開準備開口說話的唇上,“但是我唯一的條件,就是希望你能別和她那般親近,最好連手也別牽. ..你也知道我可是很小氣的,心胸也沒那麼寬大。”金泰妍繼續用蠱惑的語氣對美英說道。

“千九給你的手機裡有我的電話號碼,隨時聯繫我,就算沒有事時也可以...”金泰妍把小舌緩緩舔進美英耳蝸裡,“那份資料我會盡快拿到的,舅舅那裡已經有頭緒了,如果你真的想幫我,就別讓她靠近你,也別讓我吃乾醋就行了,如果我真的需要你的幫忙,我會聯繫你的,也希望你別自作主張好嗎?”

美英由於整個右耳被金泰妍舔舐著,身體有些顫抖不安,還有些燥熱,但她還是聽話的點了點頭,並沒有推開金泰妍,也許是太久沒見,也許是因為上次拒絕金泰妍後,金泰妍就一直沒有出現...她有些捨不得推開......

“乖,我的房間在你們訂的那家溫泉酒店的708,也就是你們房間的斜對面,晚上有時間的話...就來...找我......還有一定要謹記一點,別讓她靠你太近!”說完,金泰妍突然放開美英,又親吻了下她的唇,然後再鑽進了人群中,徹底消失不見。

而鄭秀妍也在這時帶著她的人撥開了圍繞在美英身旁的人群。

鄭秀妍把美英帶離了人群,然後皺眉看著美英有些紅腫濕潤的嘴唇,以她的經驗和見識怎麼會不知道這是在什麼情況下所為之。 “你被人強吻了?”鄭秀妍沉聲問道。

美英吃了一驚,她的模樣有那麼明顯嗎? “嗯,不知道...是誰突然吻了我,還使勁咬了下我的唇...”美英只好瞎掰,而且她也知道她瞞不了鄭秀妍,因為鄭秀妍一眼看過去就知道她與別人接吻了。只不過她這個理由明顯不是很好,鄭秀妍的臉色突然更加陰霾,甚至眼神還夾雜著一絲戾氣。

“等會兒我會讓人去工作人員那裡查找監控錄像的...”把他的嘴給剁了,然後把他的牙齒拔光,居然敢動她的女人,如果是男人的話,她一定要讓那個人斷子絕孫不可。

“那個,也許是別人親錯人了,畢竟這里人太多...唔...”就在美英蹩腳的對鄭秀妍解釋的時候,鄭秀妍突然環住她的脖頸,傾身吻了上來,而她的丁香小舌也不自覺地伸了進去。

美英厭惡的神情止也止不住,不過幸好鄭秀妍是閉上眼用心的親吻著,倒也看不見。就在美英實在受不住準備推開鄭秀妍時,鄭秀妍的小舌突然離開了她的口腔,但是卻細膩的舔舐美英上唇和下唇,時不時輕輕咬噬著,讓美英疼得微微蹙眉。

“現在留下我的記號了,你以後可不准被別人佔便宜了!”鄭秀妍抱住美英,窩著她的肩窩處輕輕說道。

美英慶幸鄭秀妍是把她帶到一所高大的房屋下,四周基本上被屏蔽,周圍的人幾乎看不到她們,不然金泰妍看見了,後果她可真的很難預料,而且金泰妍剛才一再強調不准和鄭秀妍親近,結果她剛一走人家就親上來了......

就在美英找到允兒她們匯合的時候,鄭秀妍悄悄給路易斯發了條短信:“路易斯,去工作人員那裡的監控視頻裡查下剛剛在中央廣場上,誰吻了美英,找到後給我揍一頓,然後把他的牙齒拔光...”雖然她吻了美英後,心情稍稍好了些,但是還是不能容忍美英被陌生人強吻了,她也知道美英可能是心地善良不願追究,但是她不出這口氣,多半要鬱結一整天的,不過她也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般陰狠,也沒有要那人斷子絕孫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是浣熊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