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五章 監視


美英從挎包裡拿出鑰匙,可是,手仍在顫抖,差點鑰匙都沒有抓穩。

她一進門就被防盜門里里外外的鎖了個遍,最後確認是完全鎖好後,她才靠在門上,雙手摀著臉無聲地哭泣。

她今天在見到金泰妍那一刻,那顆沉寂的心臟居然在悸動,比以往更加強烈的喜歡,即使她做了那麼多傷天害理的事,她還是喜歡她,戀人的喜歡..... .

她見到金泰妍那一刻就知道金泰妍改變了些,如果是以她以前的脾氣,絕對會不擇手段的把自己抓回去,可是她卻花費那麼多心思。金泰妍折一隻千紙鶴基本上要花半個小時,就算熟練了也要花十來分鐘,那先前六樓幾千隻千紙鶴,她到底是花了多少時間來折的?

美英不敢想像金泰妍還做了什麼,但是她知道金泰妍已經不敢再強迫她了,而且也在為她改變了,因為金泰妍並沒有追上來,而且她到底坐在那裡多久了?

其他事情,她都可以原諒她,因為那都是外人......但唯獨鑫月農場的事她原諒不了,那是她父母一生的心血,幾乎毀在金泰妍手中,而且現在已經易主在她手裡,她怎麼能釋懷呢?即使她毀了那份資料,她也不會和金泰妍在一起,即使她現在對金泰妍的感情變質了......

她靠在門上,順勢滑下,蹲在玄關處,不斷的思考該怎樣做,怎樣做才能以最快的時間拿回那份資料,那份牽制著她們的資料。

如果資料在法國的話,那自己一定得去法國,但法國會發生什麼,她不敢想,也許有就算拿回了資料,自己也有可能會被強制留在那裡,所以不到最後關頭自己是決不能去法國,只有等待Sunny的消息了。

美英隨意用指尖把淚水抹乾,她現在必須得加快速度,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因為她快受不了這樣的折磨了。她討厭被監視,討厭被威脅,特別是那些她厭惡的人威脅她......

“咚...咚...咚...”這時,她身後的防盜門傳來了敲打聲,幾乎是手腳並用那種稱之為'砸'的聲音。

美英急忙站起身,衝著門口喊道:“滾!!!我不想再見到你,你怎麼還不明白?”美英的聲音仍在如十二月寒雪般冰冷,但是如果細聽,一定會聽出哽咽的腔調。

而敲門聲戛然而止,就在美英以為她放棄時,敲門聲又響起,不過這次卻十分溫柔,而伴隨著敲門聲,那人也開口說話了。

“美英,是我!能開下門嗎?”外面是一陣讓美英十分熟悉的清脆女聲。

Jessi?美英沒想到是鄭秀妍,也對,金泰妍不可能會那麼粗魯地敲門,最多會找人把門鎖打開罷了......

“等等!”美英迅速脫下鞋,從包裡抽出濕巾,使勁擦拭著臉上的淚痕,盡量讓自己看起來自然一些。

她把所有鎖上的鎖解開,然後打開防盜門,外面是一張慘白的面容,即使是平時靈動的幽藍雙眸也變得黯淡無光,最讓美英驚訝是鄭秀妍居然穿著單薄的睡裙和棉拖就來了......

鄭秀妍見到美英後,第一時間就是上前打量她,再確認她沒有受傷後,她才放下心來。 “我可以進去嗎?”鄭秀妍問道。

美英只是輕輕點了點頭,然後讓鄭秀妍進來,就在她把防盜門關上後,一雙手從後面環住她的腰際,而一種柔和迷醉的氣息也隨之綿延在耳畔邊。

“美英,為什麼要騙我?”她說的話,讓美英的心一瞬間提了上來,鄭秀妍難道知道自己的意圖了,還是路易斯把她們的約定告訴她了?

鄭秀妍把精緻的下巴輕輕擱在美英的左肩上,輕輕說道:“你明明是回這裡住,但卻讓我送你回你乾爹家,但是你應該讓他們送你回去呀,不然也不會遇到搶劫的,要不是路易斯
他即使趕到...我...”鄭秀妍的語氣帶著泣音,說到最後她說不下去了,她怕美英有事,她接到路易斯的電話急忙出門,邊開車邊給美英打電話,可卻怎麼也接不通,她害怕了,她害怕美英有事,她恐慌自己沒有照顧好美英,讓她有理由離開自己。

原來如此,路易斯這傢伙,還不忘把他自己說成英雄,他也知道自己不能戳穿她的謊言。 “我沒事,我只是受了點驚嚇...”美英輕輕掰開環在自己腰際上芊芊素手,然後轉過身看向眼眶有些紅腫的鄭秀妍。

“美英,你不該騙我的,不該...”鄭秀妍不停地搖著頭,語氣有些傷感。

美英乍聽之下,有些驚愕,難道鄭秀妍...“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是因為乾爹家...臨時有客人,我的房間被他們臨時徵用了,雖然他們想送我來著,但是我怕麻煩他們,所以拒絕了!!!”美英慶幸自己以前在金泰妍身邊待那麼久學的演技還有隨機應變,不然,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鄭秀妍了。

鄭秀妍沒有順著美英說的話接下去,而是怔怔地說了一句:“可是,美英,我總覺得,你和我在一起是因為那份資料...”她低下頭,讓美英​​看不到她的表情,也讓美英看不到她說出這句話的咬牙切齒。

美英一驚,但是很快接下去:“是,最開始,我和你在一起確實是因為那份資料...但是現在...”美英猶豫了,但不知道該不該讓鄭秀妍陷進去,她怕她自己說出這句話後,是萬劫不復的開始。

“但是什麼?美英你能不能一次性把話說完呀!”鄭秀妍猛然抬起頭,期盼眼神,讓美英更加不知所措,想說,但是嘴唇卻在發顫......

“好,你不說我說,我愛上你了,愛上你了,美英,你明白嗎?我愛你!”鄭秀妍把猛地抱住美英,讓自己的身體和她緊緊貼在一起,在她耳畔邊深情切羞澀的說道。

鄭秀妍雖然以前就告訴美英自己喜歡她,但也從未告訴美英她愛她,因為喜歡一個人可能只是暫時的,也許會因為時間而改變,因為'喜歡'這詞語並不深刻。但是'愛'就不同了,'愛',刻骨而銘心,可以為她生也可以為她死,為她做她想做的事,千萬不要輕易對一個人說愛她,因為'愛'是不容褻瀆的。

這是一個人告訴鄭秀妍的話,讓鄭秀妍記憶猶新,所以她一直不敢跟美英說愛,但是現在她恐慌了,她想留住美英,也想听到她的真心話,她選擇去賭,去賭美英是否對她有感覺,是否喜歡她。但她也沒有想過,如果美英不喜歡她,她會不會放手,因為她已經徹底愛上她了。 。 。 。 。 。

“告訴我,你的答案好嗎?我不想再這樣心驚膽顫下去,這樣的感覺不好,真的不好......”鄭秀妍用額頭抵住美英額頭,鼻尖挨著她的鼻尖,鄭重的問道。

我已為你著了魔,你還要再逃避什麼?

美英有些恐慌,眼神有些飄然不定,但是鄭秀妍的幽藍眸子緊緊鎖定著她,讓她無所遁逃,她有一瞬間想說真話,但是很快就想到自己今天早晨和鄭秀妍的對話,她不會把資料還給金泰妍,不會......“但是...現在...我有點...有點...喜歡你了!!!”美英的幾乎耗盡了所有力氣來說這句話,可說完她就後悔了,因為鄭秀妍那濃濃愛戀的眼神。

“什麼叫有點,應該是很喜歡!算了,我會慢慢把你心全部佔有,讓裡面全部都是我!直到...你也愛上我!”鄭秀妍似乎有點不太滿意這個回答,嘟著嘴,但是她看美英的眼神已經徹底出賣了她。 。 。 。 。 。

“對了,你是怎麼上來的?”美英準備再說些什麼,但是突然想到金泰妍先前還在這所公寓裡,不知道鄭秀妍來這裡有沒有被她發現,就算金泰妍改變了些,但是她不相信金泰妍會容忍自己和其她人在一起,而且還是和她同一性別的女人。 。 。 。 。 。

鄭秀妍更加不滿意了,怎麼就突然扯到這個話題上了呢?但她還是回答了美英:“當然是坐電梯上來的啦!笨,難道你是飛上來的?”鄭秀妍撅著嘴親吻了下美英鼻尖,俏皮的說道。

果然電梯被金泰妍做了手腳的,害得自己爬樓上來,金泰妍,你好樣的。這時候美英有
些埋怨起金泰妍,但是她也想到金泰妍也許仍坐在樓梯間,並沒有離開,或許她們沒有碰見......

“美英,我想吻你,是真正的接吻...”鄭秀妍猛地來了一句讓美英有些驚恐的話,讓美英站在那裡有些不知所措。

還是不行嗎?鄭秀妍見到美英有些驚懼交加的表情,瞬間像洩了氣的皮球般,“不同意就不同意咯,不要用這種表情看著我啦!”鄭秀妍撇過頭喪氣地說道。

美英原本還想再找什麼理由安慰她,可是突然覺得有什麼光線照射在自己側臉上,她順著這道光線一看,頓時呆住了。

因為對面那戶人家的陽台上赫然擺放著一台高清望遠鏡,而且路易斯此時正在用紅外線電筒示意美英。而他見到美英已經看到他了,微微笑了下,然後把電筒關掉,然後又把陽台上的燈光關掉,頓時,那裡什麼也看不到了。但是美英知道,路易斯隨時都在那裡監視著自己,他這樣做無非是在告訴自己該怎樣做,而且又不讓鄭秀妍發現。

由於剛才鄭秀妍撇過頭去,完全就沒注意到美英和路易斯的遠程'互動',只是有些不開心在用手磨蹭自己睡裙。

噁心,噁心,噁心......

美英氣結,她噁心安德姆公爵和路易斯的行為,因為金泰妍從未這樣做過,金泰妍的佔
有欲是不可能那麼做的,可惡......

美英氣惱捧起鄭秀妍臉,然後對準那嘟起香唇狠狠吻了下去,她現在必須表現的乖順一些,也必須順從他們,她必須製造一個假象,必須,如果不想被他們逼迫發生實質關係的話。 。 。 。 。 。

鄭秀妍一愣,很快感覺到美英的香舌探進了自己口腔裡,與自己的小舌緊緊纏繞在一起,讓她有些不可置信。

她睜大雙眸,不可思議地看著眼前緊閉著雙眼和自己激吻的人兒,那個人的長而微捲的睫毛微微顫抖著,像輕飄的羽毛般。雖然她與美英靠得極近,看不到美英整個面容,但是她也感覺到美英此時一定是極美的。所以她也很快投入到這個舌吻當中,美英小舌真的...很香很軟,比想像中...更加美好。

鄭秀妍感覺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像飄拂在雲端中一般,而美英就是帶領她飛躍雲端的那個仙女.....

冷心悠捧著一份資料來到十樓的樓梯間,然後走上前,走到拐角處的時候,她仰頭看向十一樓上方坐著的金泰妍,她緩緩踏上去,到離金泰妍比較近的一層停下腳步,這樣可以比金泰妍矮一截。她低下頭,恭敬地伸出手把那份資料遞給金泰妍。 “大小姐,這是潔西卡·安德姆和美英小姐離開全羅道後資料與照片!”

金泰妍打響指節,瞬間,這裡又恢復了明亮,依然是燭光搖曳,而她就坐在最頂端,像是審判者一般。她拿起這份資料,眼神冰冷至極看著那份用信封裝載的資料與照片。

她剛剛看到鄭秀妍了,那個女人居然大半夜的穿著睡裙和棉拖就來找顏兒,她到底想做
什麼?

她原本很想上前殺掉她,但她知道自己不能這樣做,對美英,對自己都是不利的,她現在必須搞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

美英,你可千萬別讓我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是浣熊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