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到底金孝珍跟趙哈尼是什麼關係?

 

就在前一天發生了“哈尼又被不小心推出去事件”後,金孝珍免不了的又要被她爹爹臭罵一頓了,關於哈尼失憶的事金孝珍更是隻字沒提,至於是沒提還是忘記提...恐怕還是要問她本人了。

 

“嗚嗚嗚...哈尼...不對!美美,我被爹爹訓了,爹爹又訓我了”


“孝珍怎麼了?老爺沒事怎麼會訓你呢?”


“嗚嗚~因為...因為我又不小心把妳給推出去了嘛,然後爹爹說,如果再發生一次的話就要拿出家法來教訓我這個只知道欺負你的壞蛋了,嗚嗚~我...我才不是壞蛋,孝珍要保護美美的。”看著金孝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樣子,兩隻熊掌還環著自己的腰,最重要的是,她的臉啊!!怎麼就在自己的胸上蹭呀蹭的了。

不著痕跡的把金孝珍的手臉推開,但是她貌似忘記了,正在哭泣的人是最敏感的,就算她再怎麼小心翼翼,還是被金孝珍察覺了。


“嗚嗚~美美你很討厭我了嗎?所以要把我推開嗎?嗚嗚嗚~”


“不是的,可是你的眼淚什麼的全蹭在我身上了。”


“嗚嗚~果然你就是嫌棄我了,以前你才不這樣的,明明...明明你以前都會抱著我安慰我不哭,然後去跟爹爹求情的,嗚嗚~”


果然,就算乍聽之下自己的性格跟趙哈尼相像,可就算長得一樣也不可能個性什麼的都完全相像的,趙美惠又苦惱了,那現在是要把她抱住然後一起哭嗎?算了,既然都決定要扮演好哈尼的角色,那就融入點吧,既然不知道要安慰什麼,那就轉移注意力!


“孝珍乖,孝珍不哭,我沒有嫌棄你也沒有討厭你...你看!外面的月亮這麼的明亮,不如我們就去涼亭裡看看月亮吧。”


“好。”見趙美惠又像以前一樣抱著自己安慰自己,金孝珍哪還管這麼多,她說啥便是啥了唄。


經過昨天晚上的相處加上今早的認識,趙美惠對金孝珍已經算是摸得有點透了,簡單來說就是一心思單純行為脫線的女孩子,學習什麼的也不差,性格嘛,也就是個依賴趙哈尼的小鬼罷了,一想到金孝珍從昨晚到今晚做的每件事情,趙美惠就覺得好笑,如果真要在這裡生活下來,那麼她也只能依靠這個小女孩了,但是她這麼單純,怎麼感覺都是在利用她啊...

 


涼亭裡...


“美美,你看!今天的月好亮好圓哦。”手指著天上那離她們很近的月亮,因為是跟美美一起看的,所以更美了嗎?


“是啊...我來這裡之前,看到的月也是這麼圓”
趙美惠不禁又想起現代的家,自己搬離家去找工作,當女兒的都還沒有孝順父母就這麼到了一個不認識的地方,而且竟然硬生生的從26歲的靈魂直接穿到16歲的身體,她該感謝老天讓她變年輕了嗎?


“什麼?”


“沒什麼。”


“美美...我睏了,我們回房去吧。”

 


“美美...”


正當趙美惠準備蓋被子睡覺時,突然被金孝珍叫住,金孝珍眼睛水汪汪的看著趙美惠,手抓著輩子在胸前,好像她趙美惠做了多天大的是對不起她了。


“怎麼了?”


“今天沒有睡前的親親嗎?”


這時趙美惠都要昏了,到底趙哈尼是多寵金孝珍?竟然連晚安吻都有!


“我之前...也都在睡前給妳親親嗎?”


“對啊,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還有這裡。”伸出修長的手指從額頭到雙頰,再到鼻子,接著是...嘴唇!

趙美惠簡直無法接受,這趙哈尼跟金孝珍絕對不單純,如果不是趙哈尼母性氾濫,那就是有什麼內幕了。

一看到趙美惠再猶豫,金孝珍那雙大眼就又淚水盈眶了,昨天是因為趙美惠被她推出去,她只顧著擔心沒來得及討親親,沒想到趙美惠竟然想把以前的習慣通通改掉嗎?


“美美...”


“知道了,你先躺下。”

幫金孝珍蓋好被子,俯下身依序的從額上親到鼻尖,但是唇嘛...
看趙美惠的嘴停在那裏猶豫不決的樣子,金孝珍決定這次換她主動了,嘟起嘴頭稍微往上抬,親到之後雙眼瞇成一條線,拉住趙美惠的手讓她躺下,接著便把手腳都跨到她身上環抱著。

“晚安,美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是浣熊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