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章 工作



 
當朝陽通過落地窗照射進臥室時,美英開始悠悠轉醒,她在準備起身時,才發現自己懷裡還睡著一個人。

 
鄭秀妍是什麼時候睡到自己被窩裡來的?美英記得昨天由於時間都快到凌晨四點了,她也不可能把鄭秀妍趕走,所以只好留她過夜了。只不過,她當時是拿出兩床棉被,兩人各自睡在床的兩側,怎麼今早起來,鄭秀妍的棉被掉落在地上,而她本人就睡在自己懷裡了?

 
美英輕輕搖晃著鄭秀妍的玉肩,“Jessi,醒醒,我上班快要遲到了。”鄭秀妍的雙手緊緊纏繞在美英的腰際上,怎麼掰也掰不開,又不能太用勁,沒辦法,只好把她給叫醒了。

“唔...”鄭秀妍咽唔了一聲,繼而在美英懷裡蹭了蹭,然後又趴在那裡繼續睡了過去。

 
鄭秀妍此時非常像慵懶的小貓咪般窩在美英的懷裡不肯起來,而且還要硬拉著美英陪她一起睡......

“不要上班啦,我養你好了...”鄭秀妍睡得昏昏沉沉的,不自覺地把心中的話說了出來,美英的身體香香軟軟的,冬天抱起來格外舒服。她好想一輩子就這樣抱著美英睡下去,果然美英身上的味道讓她十分著迷。

 
美英聽到鄭秀妍這樣的話後,眸子一冷,不再在乎鄭秀妍此時的感受,硬生生地把她的手從自己腰上扒下來。 “我不需要你養...我自己能養活自己!”即使美英和金泰妍在一起這麼多年,用得基本上都是靠自己賺來的錢,而且就算是金泰妍在養美英,她也不敢明目張膽的說出來,因為她知道美英性情......

鄭秀妍感覺自己的手被美英捏的有些疼痛,她微微睜開眼睛,用手支撐著腦袋,不高興地撅撅嘴,滿不在乎地說道:“你們中國人一般不是老公養老婆嗎?那老婆養老婆又有什麼關係呢?大不了你把我的身份看成男方不就好了嗎?”雖然在法國,女人都是自立自強,但是鄭秀妍還是想圈養美英,不想讓她太累,喜歡看她在自己身邊養尊處優的模樣。

 
美英坐起身,眸子冷然地註視著鄭秀妍,語氣也本能地冷了下去:“那是我的工作,我的興趣,沒人能夠養我!”養她?那不意味著她和那些人養的寵物情人沒什麼分別了?她好手好腳的,為什麼要讓別人養,而且還是由她鄭秀妍來養?

“不要生氣,你不讓我養我就不養嗎?......我們去上班吧!”鄭秀妍終於發覺美英是生氣了,急忙坐起身抱住她解釋道,她不喜歡美英什麼事都跟她分得清清楚楚的感覺。

“Jessi,你一直都不用工作嗎?”美英在穿好衣物後,看著正在打電話叫人送衣物的鄭秀妍,不解地問道。在她的印像中,鄭秀妍幾乎成了白富美的典範,逛街、購物、開跑車,還有騷擾她,好像從來沒見她因為什麼事而忙碌的樣子,十足像個安德姆家的小公主樣,只懂得裝扮和撒嬌。

“有啊,我每天工作都在下午或者晚上,因為時差的緣故。”鄭秀妍心不在焉的說道,美英怎麼突然關係起她的工作了?

“那你是做什麼的?”美英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接著問道。

 
鄭秀妍見美英似乎有種刨根問底的意思,眼神複雜的看了眼美英。 “比埃爾跨國公司的幕後副總裁.....”她不想太早告訴美英她的家族情況,因為現在還不適合,她總感覺美英這樣問,並不是關心她的一切,而是另有目的。

 
幕後副總裁?還有幕後?什麼意思? “幕後?”美英十分困惑的看著鄭秀妍,希望鄭秀妍能盡快告訴她答案。

“皮埃爾跨國公司現在總裁是我二哥,而副總裁卻一直沒有人擔任,是因為那是我的位子,但是除了爹地和二哥,其他都不知道我的身份...”因為安德姆公爵不想讓鄭秀妍陷入經濟政治方面,這樣會引起外界多方關注,潔西卡·安德姆的名字也會隨之浮出水面,這樣鄭秀妍再也不能再自由散漫下去,因為作為安德姆家最為神秘的小公主,是任何貴族都想接觸的,​​也包括一些不法分子。

“爹地這樣做無非也是想保護我,誰叫安德姆家的基因太好,生出來的都是清一色的男子,好不容易有個女子,當然要好好保護起來啦!而且我的策劃案每次都是完美無缺,爹地既想保護好我,也想公司能夠更好的盈利,所以我只能在幕後咯!”見美英還是很困惑的模樣,再一次解釋道。

“那你平時都是在家上網發郵件與公爵聯繫的嗎?”

 
“美英,你怎麼突然這麼關心起我的工作了呢?”鄭秀妍瞇著幽藍雙眸,眼神有些危險的注視著美英。

 
果然,鄭秀妍的工作有問題,所以她才會這麼緊張吧? “因為皮埃爾跨國公司在福布斯
排名可是在前十位啊! ”美英聳聳肩,然後褐色的眼眸和鄭秀妍幽藍的眼眸對視著,她想用眼神告訴鄭秀妍,她沒有任何企圖。

 
只是這樣嗎? “其實,福布斯排行榜許多富豪和公司都做了手腳,我們並不是排在世界排在前十位,還有許多公司在上面...”鄭秀妍似乎想轉​​移話題,但是她又不想讓美英發現,只有找些引起美英有興趣的來說。

 
美英知道鄭秀妍的意圖,也順著她的話題問下去,她現在暫時得當一隻乖巧的小白兔,讓他們放鬆警惕,她得讓Sunny通過黑客來查找鄭秀妍家的電腦了。

“美英,你怎麼了?電梯已經快來了!”鄭秀妍站在電梯門口對已經走到安全通道的美英喊道。

“我想走樓梯,你先下去吧!”美英環顧了一下樓梯間,發現這裡被人清理的干乾淨淨,絲毫沒有留下那個人來過的痕跡。


 
你是不是很傷心?

 
你不是趕時間要去上班嗎?怎麼又要走樓梯了?鄭秀妍不解,但是她還是順著美英,“我陪你吧!免得你身體不好一個不小心從這裡摔下去!”鄭秀妍說完就緊緊挽住美英胳膊,和她緊密的靠在一起。

 
當她們走到一樓時,美英的表情掩蓋不住的失落,什麼也沒有,昨天那些都是自己的幻覺嗎?還是自己做的一個虛幻縹緲的夢境,只是,在夢境中,自己還是拒絕了金泰妍......

一周過後,大概下午三點左右,鄭秀妍來畫室接美英去喝下午茶,這是她在法國的習慣,基本上每天都要來咖啡廳坐一會。今天午後的陽光特別好,照射上肌膚上暖暖的,讓人有些愜意的感覺,生活也不過如此。

“來兩份這裡的招牌甜點,還有一杯卡布奇洛和一杯摩卡,謝謝!”鄭秀妍優雅的關上菜單,微笑著對這家咖啡廳的服務生說道。

“好的,鄭小姐,請稍等...”鄭秀妍幾乎每天下午都要來這裡,偶爾會和美英一起出現在這家咖啡廳,所以這裡的服務生對這兩位無論氣質還是相貌都無可挑剔的女人印象特別深刻。

 
鄭秀妍手肘放在桌上,雙手撐著下巴目不轉睛地看著對面已經轉過頭看著窗外風景的美英,她有些愧疚,因為美英那天好像真的只是隨意問道自己,並沒有其它的異​​常。 “美英,等會兒你還有學生要來嗎?”鄭秀妍思考了一會兒,準備跟美英搭話。

“不太清楚,應該沒有了吧!”美英轉過頭,秀瞳放空,思考道。

“諾,咖啡來了!”鄭秀妍準備再說些什麼來找話題,可是見身後的服務員已經端著盤子過來。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是...不好意思!!!”服務員不停地鞠躬向美英道歉,他先前端著咖啡過來時,另一桌喝下午茶的一個男人突然伸出腳來把自己絆了一跤,差點滑倒,雖然沒有滑倒,但是咖啡卻全部灑在了離他最近的美英身上。而在這裡的規矩是客戶就是上帝,他也不能指著那個男人說他是故意讓自己滑倒的,只能啞巴吃黃連虧。

“你怎麼搞的?”鄭秀妍有些生氣,好不容易約到美英出來和自己一起喝下午茶,結果就碰見難得一見的服務生滑到事件。

“沒關係,我去洗手間擦拭一下就好了,衣服是深色的,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影響。”美英本就和善,面對別人不斷地鞠躬道歉,立刻就選擇了原諒,幸好鄭秀妍點得咖啡都是常溫的。 而且......

“那我陪你去吧!”鄭秀妍走到美英身邊,準備陪她一起去洗手間,可是卻被美英拒絕了。

“沒事,一會兒就好!!!乖,在這裡等著。”美英每次只要一哄鄭秀妍,鄭秀妍立馬妥協了,只是不捨地望著美英越走越遠的背影發呆。

 
美英站在貌似空無一人的女式洗手間內,“找我有什麼事嗎?千九!”美英站在碩大精美的鏡子前,頭也不回地問道。

“美英小姐,沒想到您居然發現我了!”一個年約三十左右的妖媚女人微笑著從最後一道門內出來。

“廢話少說,如果是敘舊,我和金泰妍一點關係也沒有了,我想我和你也沒有任何關係了吧!”此人是陸震天手下負責收集情報資源的情報員,甚少露面,如果不是當年逃跑失敗的話,她也不會見到這個女人。

“大小姐現在有難,那您是幫,還是不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是浣熊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