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六章 辦法

 

“夠...了,Jessi...”美英想停下來,可是鄭秀妍靈巧的小舌似乎很不捨的樣子,一直不停地纏繞在美英丁香小舌上,不間斷地和它糾纏著,即使是因為兩人因為這樣的熱吻導致呼吸有些不順暢,通過交接的香舌間不斷從嘴角溢出透明的淫靡液體......

突然,美英感到一陣反胃,慌忙扒開鄭秀妍環在自己脖頸上的雙手,並用力推開了她,然後急急忙忙地衝進洗手間裡。 “惡...”美英沒有料到自己居然會因為和鄭秀妍舌吻而吐了,而且還吐得這般撕心裂肺,幾乎快把胃酸給吐出來了。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與金泰妍接吻時不會有這樣的感覺?美英跪坐在馬桶邊,微微有些愣神......

金泰妍...你終究是...毀了我! ! !

而鄭秀妍本來還沉浸在和美英舌吻當中,突然猛地就被美英推倒在地,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直到洗手間的磨砂門“砰”的一聲用力關上,她才知道美英進洗手間了,急忙站起身來去開那道門,可是裡面卻美英給反鎖上了,由於這道門時Sunny專門給美英定制的,隔音效果非常之好,鄭秀妍聽不見美英在裡面撕心裂肺的嘔吐著,只能乾著急的在外面敲著門。

美英彷彿聽不見鄭秀妍的敲門聲般,她愣愣的坐在洗手間冰冷的瓷磚上,把麵埋進膝蓋中,緊緊抱住自己的身體。她一而再,再而三的放低自己的底線,但仍然無濟於事,她現在只想充耳不聞,視為不見,想像著這一切都只是假的,只是虛幻的,就像平時做夢一樣,即使再真實,那也是一場夢,夢醒了,她就解脫了......

“美英,你怎麼了?”鄭秀妍打不開那道門,急的在公寓裡到處找洗手間的鑰匙,終於在電視機櫃下的抽屜裡找到了。沒想到打開門後,居然看到的是美英蜷縮在馬桶邊一動不動。

她慌忙上前抱住美英的身體,沒想到卻是冰冷徹骨,她不知道美英到底是怎麼了,突然吻她,又突然推開她進洗手間保持這個姿勢,她不明白,如果美英不喜歡和自己接吻的話,就不要啊,自己又沒有強迫她,這​​只是自己的一個心願而已,沒想到美英會有那麼大的反應。

美英感受到了一絲溫暖清甜的氣息,接在被人緊緊抱住,只不過那不是那個人淡淡的馨香,而是有些淡雅的香水味,是鄭秀妍,果然,夢還沒醒,還要繼續下去,那自己唯有繼續下去,直到噩夢結束。

“我沒事......”美英頭也沒抬的就伸出手抱住鄭秀妍,語氣轉換成了輕柔,讓人聽不出一絲破綻。

“你騙鬼去吧!美英,如果你不喜歡和我接吻,你可以明說,我不會硬逼著你的,我會等你自己願意的那天。”鄭秀妍才不相信美英的話,她把美​​英漸漸從地上扶了起來,讓美英有些虛軟的身體靠在自己身上。

是,這不是你硬逼的,但那是你父親逼迫的,我不怪你,但是我也喜歡不上你,你大可不必等我......

美英沒有說話,任由鄭秀妍把她扶到床上,她像死屍般躺在床上,即使鄭秀妍想要在此刻做些什麼,她可能也不會反抗......

“美英,別這樣好嗎?你不喜歡和我接吻,我們再也不接吻了好不好?”鄭秀妍見美英雙眸黯淡無光的望著天花板上的吊燈,心有些鈍疼,但她更是心疼美英。她坐在床沿邊讓美英的頭枕著她的大腿,然後輕輕地用拇指按著美英太陽穴,似乎想讓她更舒服有些。

鄭秀妍從小養尊處優,從未做過伺候人的事,即使是她敬愛的父母也沒有做過,難免下手有些不分輕重,讓美英疼得微微皺眉。 “美英,我們以後都不接吻了,只要你好好的,我就滿足了。”鄭秀妍邊按著美英的太陽穴,邊柔柔的對美英說道。

“不,我只是一時間想到許多事,與你無關,有些記憶是需要時間來磨合的。”美英偏過頭,脫離鄭秀妍的腦部按摩,因為她手上的動作時輕時重,怪難受的,倒不如不按來得舒服。而她現在必須要取得路易斯的信任,不能再違背他們的話,她現在需要再乖巧一些,讓他們放鬆對自己防備,然後......

鄭秀妍搖搖頭,抱住美英的玉頸,低下頭看著美英的秀美的面容。 “我知道,你放不下她,我也知道你最開始跟我在一起是為了那份資料。”鄭秀妍用眼神勾畫出美英美輪美奐的輪廓,繼續道:“不過,你放心,我是不會把這份資料隨意洩露出去的。但是如果我把資料還給她了,她就會對付我和爹地,而你...也會被她抓回全羅道,繼續過那種束縛的生活。”鄭秀妍此時此刻非常怕美英離開自己,不再和自己在一起了,她能體會到金泰妍的心情,因為美英是金泰妍的救贖,那何嘗不是她的一切呢!即使她從小就不缺寵愛,但是美英她確實是愛上了,她愛上了就不容自己輕易鬆手。

“是嗎?Jessi,我想,我開始真正喜歡上你了!”美英伸出雙手環住鄭秀妍脖頸,讓她壓低到自己能夠吻得到的高度,她微微抬起頭,吻向鄭秀妍薄唇。原來如此,只要不與她舌與舌的交纏,就不會產生那種噁心和厭惡感。

她這次一定要扮演好這個角色,即使鄭秀妍不交出那份資料是為她們雙方好,她也不能讓安德姆公爵再威逼自己下去,否則自己早晚會崩潰,而金泰妍也等不了那麼久,以她的性格一定會反攻的,不可能被別人欺負了還傻傻坐在那裡等別人來第二次攻擊。那金泰妍這次來江原道找她,陸將軍一定知道,否則金泰妍離開全羅道陸將軍怎麼會沒有攔截她。

如果金泰妍做的事有什麼可以威脅到安德姆公爵,那他一定會把那份資料公佈​​出來,到時候金泰妍可能就真的完了,即使鄭秀妍說得理由再好又怎樣?她必須要幫助金泰妍,也要幫助自己脫離這種困境。

“嗯。我喜歡聽你說這句話......”鄭秀妍微微閉上眼簾,享受著美英如羽毛輕撫般的親吻。


******


“她還沒有出來嗎?”金泰妍把煙頭重重地按在地上,低沉的問道。

冷心悠垂下眼簾,緩緩搖了搖頭,“回大小姐,暫時還沒有,我想應該快了吧!”冷心悠面無表情的說道,只是最後一句,她是想安慰金泰妍,可是卻被金泰妍扇了一巴掌。

“不該說的話就不要說了。。。。。。”金泰妍抽回手,冷冷地說道。現在已經凌晨三點了,鄭秀妍一直沒有離開,而美英也在公寓裡面,她不敢想像她們在裡面做什麼,也不敢
貿貿然地衝進去,她怕她在美英心目中最後一絲溫柔的形像也徹底消失殆盡。

冷心悠用袖子隨意擦拭了下嘴角的血跡,“是,大小姐!”金泰妍下手有多狠,看冷心悠的左臉頰就知道,高高的腫起,嘴角還掛著一絲殷紅的血跡。

金泰妍看著地上無數只煙頭,自嘲地笑了笑,美英讓自己戒菸戒酒,自己馬上就戒,為的是能夠博得她對自己展顏一笑。可是現在,誰還在管她的身體?但她還是把最後一隻煙頭狠狠踩到地上,吸完這次就再也不吸了,免得身上有煙草味美英聞到後會皺眉的。

她一直沒敢打開那份冷心悠拿來的資料,她有些害怕裡面的內容,害怕她會做出比在那次見面會上更加極端的事來。可是,她又想了解清楚現在的情形,還有美英的狀況,一直拿著那份資料猶豫不決。本來想在鄭秀妍離開後拿出來,這樣即使有什麼讓她接受不了的信息出現,她也不能即時找到那個她想殺掉的人發洩。 。 。 。 。 。

最後,金泰妍還是拆開信封,拿出裡面一疊厚厚的照片和文件。她倒吸一口涼氣,指尖深深陷入了她的手掌裡,只有疼痛能讓她保持一絲清醒,能盡量讓她不做出匪夷所思的可怕事情來。

裡面居然全是美英和鄭秀妍的照片,有鄭秀妍親吻美英嘴角的照片,也有鄭秀妍緊緊抱住美英的照片,還有......

而最讓金泰妍刺眼就是鄭秀妍笑容,甜蜜而清澈,似乎可以感染看到這樣笑容的所有人,讓別人也可以因為這樣的笑容而感到幸福。

照片中的美英至始至終沒有拒絕鄭秀妍的每個動作,而臉上也沒有任何討厭的神情,最為重要的是,最後一張照片是美英主動去回抱鄭秀妍,輕輕地笑了。

美英何曾這樣對過自己?恐怕只有在五年前才會這樣吧?她們在一起的五年,美英除去年為了讓自己放鬆警惕外這樣主動對過自己,其他時間何曾有過?

金泰妍拿著美英和鄭秀妍擁抱的照片哭了,她掉落下的淚水一顆一顆的滴在照片上。那是她愛了十年的女人,就這樣投入了其她人的懷抱,而且那個人還是與她相同性別的女人,就算以前美英不接受她,她還可以寬慰自己是因為美英不能接受女人,可現在,她連寬慰自己的理由也沒有了。 。 。 。 。 。

她憤憤地把鄭秀妍和美英的合照撕開,讓她們分開,但在撕美英的照片時卻是小心翼翼,怕有任何閃失一樣。然後把撕分開的照片歸類,最後把關於鄭秀妍那份照片全部用打火機燒掉,但卻把美英的照片留了下來,珍寶一般地疊進自己的包中。

冷心悠震驚了,她第一次看到金泰妍流淚,她所熟悉的金泰妍是不可能在她們這種外人
面前哭泣的,除非是難受的連她自己也忍受不了,而金泰妍那些幼稚的動作,更加讓冷心悠為她心痛,還是那麼愛,即使那個人辜負了你......

她抬起手,想去撫慰金泰妍有些抽搐顫抖的背脊,可是最後還是放棄了,因為金泰妍希望此時安慰她的人一定不是自己......

“潔西卡·安德姆,我一定會讓你付出代價的,一定,你現在的幸福,全是從我這裡搶走的......”金泰妍眸子帶著戾氣,語氣陰狠地喃喃自語道。

她現在恨不得拿把衝鋒槍殺進去,把鄭秀妍碎屍萬段,可是上面的資料又顯示這裡有鄭秀妍的人,她暫時還不能這麼做,這樣做,她就會徹底失去美英......

此刻,金泰妍像是想到了些什麼,眼角突然有些了笑意,嘴角也微微上揚,讓冷心悠恍然間有些失神,因為金泰妍在她人面前從來不笑,但是她只要一笑起來,絕對是一笑傾城。

“冷心悠,你現在立刻回全羅道聯繫金木秋,我想到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是浣熊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